97年3月5日蔬菜記事簿 黃波斯(1).....桃太郎(1)....小金剛(1)....移植青梗白菜.....黃波斯長出本葉囉.....2月27日發芽.....經過7天....3月土地買賣5日長出本葉囉.....其他的就不再紀錄囉.....等它們長高長大到某一程度....我再繼續PO....``桃太郎``長出本葉囉.....2月27日發芽....經過7酒店經紀天....3月5日長出本葉.....已經有看過網友都已經收成起來吃掉了.....害我心裡也覺得有點心急了起來.....桃太郎番茄其實小小的時候還蠻可愛酒店工作的.....希望我到時候也可以好好品嘗.....``小金剛``也長出本葉囉.....2月28日發芽....經過6天.....3月5日長出本葉囉......好希望它可以長酒店打工快一點唷.....不知道自己種的好不好吃....呵呵.....這幾天都忙著移植......真的是累死我了.....都怪我的手.....沒事灑播這麼多幹嘛酒店兼職>"<......這一盆全是青梗白菜.....而且真的灑播太多了啦.....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.....鐵架上三盆都是青梗白菜......別以為只有這一室內設計些.....真的是移植不完.....這車上三盆也全都是青梗白菜......真的是多到不行......以為只有這一些嗎.....不....不是= = ....還不只呢裝潢>"<.....我已經將寶麗龍都用光了.....結果.....根本還是不夠用......還有這一些的青梗白菜都還沒移植完呢.....真的是懊惱......大概室內裝潢數一數....最起碼也有150株左右......最慘的是.....請往下走.....我的括菜青都還沒移植呢.......目前若是用目測的.....這全部的括菜青最起室內設計碼也需要十個寶麗龍以上......Q"Q寶麗龍是不成問題.....再去菜市場拿就好了.....重點是....根本不知道該把它們放在何處.....看來我又得好裝潢好的想一想了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38ivcf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