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...我的blog真的荒廢好久~~~在這些日子好好的懶懶的過生仲介網活之餘....每天都會去搜索一些格友的文章自己反而沉寂了室內裝潢.....這些天,真的熱得很呀.....如果沒待冷氣房,真是每一刻室內設計都禁不住火氣想上身呀!!!明天將要帶2隻小兒長途跋涉去baby 系統傢俱boss消遙一整天--消遙的是他們...我想..我有一場硬戰要打了商空設計--上次去一回,結論-那真是小孩的天堂,父母的地獄阿!!後天.婚紗要帶我家老大去台中住個4晚--只為讓他去上4天的夏令營真是當舖忙碌的一個禮拜~~~有空..我想再來稍為這blog耕耘灌溉一番囉鑽石~~~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票貼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長灘島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38ivcf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